学院概况

院务办公室
时间 : 2012-02-27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法学院办公室是法学院行政工作的综合协调部门,主要职能是当好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协助院领导督促检查工作,沟通法学院上下内外联系,为领导和教职工服务。


【具体职责】:
 
  1、坚持以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针,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组织贯彻上级主管部门和学院的决定、决议。

  2、协助院领导督促检查学院行政各项工作和有关政策规定的执行情况,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向领导反馈情况和提出较为成熟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3、负责组织起草学院综合性行政工作的报告、计划、总结,组织拟订全院性的规章制度,以及以学院名义发布的行政事项的发布、通知等。

  4、负责组织安排院务会议和全院性行政工作会议,做好会务和会议记录,负责办好《法学院简报》和法学院主页。 
  5、负责学院上报下发的行政公文的核稿、打印和复印工作。

  6、负责行政文件的收发、登记、批阅、传阅、立卷、归档工作,负责管理学院、院办印鉴,开具对外介绍信和公函。

  7、负责对外联络工作,正确处理公共关系,扩大院际交流与合作,为学院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8、负责全院办公自动化工作,购置和管理全院固定资产。

  9、积极认真做好院领导交办的其他行政工作。

【组成人员】:
 
        主    任:孟祥滨

        党委组织员:韩萌萌 58909294
      科    员:

        会    计:戚淑英 58909355
      电  话:58909296,58909304,58908395
       传  真:58909296

 

上一条:外事办公室

下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