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新春送暖——法学院召开离退休老教师新春茶话会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12

2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路校区食堂二层大厅,召开了离退休教师迎新春茶话会,60多位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

在新年到来之际召开离退休教师茶话会,是法学院的工作传统,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本次会议也得到了校领导的支持,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书灵到会并讲话。刘大炜书记主持了会议,薛刚凌院长总结汇报了全年的工作,老教师方彦、薛梅卿、孙丙珠做为代表发言。

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法学院为离退休教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感谢法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并对法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殷切的期望。

虽然窗外寒风凛冽,但大厅里洋溢着温暖和欢乐的气氛,老教师们畅谈着、欢笑着,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