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我院工会及个人获校工会表彰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2007年我院工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职能,积极推进党的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方针的贯彻落实,获得了校工会的肯定。在工会年终评比中获得了以下表彰(以姓氏笔划为序):

·法学院工会委员会获“中国政法大学先进部门工会委员会”荣誉称号。

·薛刚凌获“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教职工之友”荣誉称号。

·宋婧博获“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

·秦奥蕾、焦洪昌、曾蓉获“中国政法大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