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召开2009年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1月14日,法学院召开了2009年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教务处处长李树忠教授出席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各研究所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薛刚凌教授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深化和完善研究生培养改革、研究生实务技能课程实施方案、《课堂教学规范》、本科生培养方式的优化等问题。

薛刚凌院长表示学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希望大家群策群力,理顺思路、鼓足干劲,把工作做实、做稳,推动学院进一步的发展。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更好地开展2009年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