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第十次院务会情况通报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2008年12月30日上午,我院在昌平法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08年度第八次院务会,法学院院领导班子、教代会主席、分工会主席、院长助理、院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洪昌教授主持。会议就以下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1、讨论并确定了教学贡献奖和管理贡献奖最终人选。法理学研究所和法律语言教研室:柯华庆、刘红婴;法史研究所:郑显文、李祝环;宪法研究所:谢立斌、罗晓军;行政法研究所和军事法研究所:韩春辉、冷新宇;法律职业伦理教研室、实践教学教研室:张陆庆、许身健;辅导员:刘建、贾若山、徐举英、陈维厚;行政人员:王文英、王静、李宏、江水长、王燕、刘辉。

2、研究讨论了200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总结与创新大会的具体事宜。

3、研究决定聘任麦克乔治法学院院长帕克、华盛顿法学院院长麦罗斯为我院兼职教授。

4、研究讨论了法学院文库的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