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我院召开2011年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1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1年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各研究所(室)所长、主任,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薛刚凌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 “2011年度教职工大会投票表”和“工作征求建议或意见表”的反馈意见,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会人员纷纷献策献计,为学院的长足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围绕如何“提高学院科研工作水平”、“提高行政管理工作质量”、“培养青年教师”、“充分发挥研究所(室)作用”等几个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事宜,及增加学院财政收入的渠道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