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召开2011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总结与创新大会
时间 : 2012-03-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1月8日上午,法学院在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1年度教职工大会暨总结与创新大会。副校长马怀德出席了会议,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焦洪昌主持。


 

 

  大会首先由马怀德致开幕辞。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国际交流、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起到了示范和榜样作用。另外,他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开放办学、基础设施建设、校董事会等最新情况。最后,马怀德期盼法学院在新的一年能够总结经验,锐意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术委员会副主席马志冰做了《学术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教师著作出版、论文发表、教材编写、科研立项、学术获奖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2010年教师申报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在级别和数量上较2009年都有明显的提升。


 

 

  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大炜做了《财务工作报告》。他细致的介绍了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并公布了2011年学院财务预算。

 

  教师代表郭成伟、刘星、秦奥蕾、袁钢、杨婷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及感受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院长薛刚凌做了《院长工作报告》。他对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法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学院在科研、学生培养、行政管理等方面存在提升的空间,应积极借鉴和吸收兄弟院校及国外的先进经验。她还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长足发展的核心和中坚力量,学院应在教学科研、对外交流、资金扶持等方面为他们搭建平台,并从生活上帮扶他们。最后,薛刚凌介绍了2011年学院发展目标和工作要点,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创造法学院新的辉煌。


 

 

  随后,薛刚凌院长宣读了“校级优秀教师、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教学贡献奖和管理贡献奖的获奖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大会对工作报告和工作满意度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征集了教职工对各项工作的具体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