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纪委召开理论学习暨工作研讨会议
时间 : 2021-07-07       作者:       阅读数:

为推动新时代纪律检查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76日,法学院纪委召开理论学习及工作研讨专题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冷新宇、高尚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王文英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参会同志紧扣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交流。

此外,会议还对二级学院纪委监督执纪工作职责、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等问题进行了研讨,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学院纪律检查工作重点。

王文英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新征程中坚定方向、坚定信心、砥砺前行;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围绕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和纪委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细化日常监督,精准专项监督,以身作则,扎实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为纪律检查工作和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