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重温红色记忆,铭记革命历史——法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 2021-04-05       作者: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4月1日,法学院行政、学工党支部教师赴百望山黑山扈抗战遗址进行参观,开展“重温红色记忆,铭记革命历史”为主题的支部学习活动。

黑山扈抗日战斗纪念园坐落在百望山山顶,这里记述了一九三七年发生在这里的一场战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平西游击队在这里与日军浴血奋战,击落一架敌机,掀起了在华北抗日的烽火。漫步在抗战遗址中,党员们深切感悟到珍惜今朝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骨肉碰钝了刺刀,鲜血浇灭了烟焰”换来的。

大家通过参观研讨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发扬和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46F03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