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级硕士宪行一班党支部与法学院党委委员联络会议
时间 : 2020-11-19       作者:       阅读数:

2020年11月18日晚,法学院2018级宪行一班硕士党支部于科研楼A209召开支部大会,会议邀请法学院党委委员张劲副教授参加,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石海波主持。


会议开始,石海波同志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与流程,并对张劲老师冒雨前来参加会议表示感谢与欢迎。

张劲老师从党员的初心、法大人的使命、法学生的职业发展方面向支部成员宣讲,并对新近结束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进行介绍,号召同志们要不忘初心,坚守“经国纬政、法泽天下”的法大情怀,厚植能力,砥砺青春,投身法治事业。与此同时,张老师还结合自己多年的导师经验为同学解答论文写作、求职就业方面的问题。

最后,张劲老师与支部同志合影留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