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定好位把好脉,厚植家国情怀——法学院2018级宪行二班硕士党支部与法学院党委委员联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 2020-11-17       作者:       阅读数:

20201116日晚,法学院2018级宪行二班硕士党支部于科研楼A504召开支部大会,会议邀请法学院党委委员张力副院长参加,会议主题为“定好位把好脉,厚植家国情怀”,支部所有党员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孟超主持。

会议伊始,孟超同志首先简要地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对张力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张力老师从法学生的家国情怀、法学专业学生发展定位、所学专业优势、职业发展前景等为支部同志就法学生在依法治国大背景下的定位选择、职业方向等方面答疑解惑。张力老师从其自身经历和行政法学科特点入手,为大家的职业规划提出建议,希望大家能从投身个人价值实现、投身法治建设、实现个人理想抱负三个方面,基于本心和最朴素的意向选择,找到自身最合适的位置。同时,张力老师期许,法学生就职以后应当避免标签化,切实融入法律共同体,协力推进法治建设。会议上,同学们认真倾听,用心感悟,作为法学生的家国情怀也更加浓厚,职业方向更加明晰,为法治建设贡献力量的意志也更加坚定。

之后,支部同志就出版社和国企面试等问题向张力老师予以请教,张力老师耐心地从企业文化、面试环节、寻找自身核心竞争力等方面予以解答和指导。通过张力老师的讲授,支部同志对自身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受益良多。会后张力老师与党支部全体同志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