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关于举办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 2020-11-11       作者:       阅读数:

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的意见》,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将于2020年11月15日开始授课。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指导下,分党校将通过联合培训、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和自学等多种形式对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三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进行系统培训和实践教育,此次三院联合分党校由法学院党委承办。

一、时间和地点

(一)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授课安排:

202011月15日(周)上午9:30—11:30,昌平校区端升楼阶教室。(具体安排参见附件1:《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表》)

(二)预备党员培训班集中授课安排:

202011月15日(周)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昌平校区端升楼阶教室。(具体安排参见附件2:《三院联合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课程表》)

(三)集体讨论交流:

202011月15日(周)下午13:30—14:30,晚上19:00—21:00,由所属分党校的各学院党委负责组织安排,并填写《党校学习分组讨论记录表》。(参见附件3:党校学习分组讨论记录表)

二、培训对象

联合分党校各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

三、考核评价

(一)培训班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由本人向所在学院党委提出书面申请,由所在学院党委严格审查。确需请假的,由所在学院党委于开班前(即11月14日之前)统一报联合分党校批准。

(二)未履行请假手续或者请假未获得批准,缺勤2个学时(含)以上的,考勤不予通过,且6个月内不得再次参加培训;请假获得批准,但是缺课4个学时(含)以上的,考勤暂不通过,保留培训资格安排参加下期培训班学习。

四、签到安排

为规范三院联合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培训班考勤秩序,妥善完成签到,保障课程的顺利进行,现将课前签到与课后提交听课记录纸做相关安排:

1.签到时间详见附件1与附件2。

2.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签到,一律视为缺勤,不予补签。

3.签到的同时,必须本人亲自领取听课记录纸,不得代领。签到时未领取的,一律不予补领。听课结束之后,需本人将听课记录纸交到本人签到处,不得代交、不得交错位置。

4.课前签到、领取听课记录纸、课后提交听课记录纸,必须由本人进行,不得代签、代领、代交,一经发现,以“缺勤”处理。课后提交听课记录纸,交错位置,视为“缺勤”。

5.本次培训严肃纪律,规范考勤,请各相关学院党委、党支部高度重视,对参训学员做好教育工作。各参训学员认真对待,不得以任何理由影响考勤秩序。

五、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工作,协助联合分党校做好培训的组织、协调、管理工作。培训前,各学院要对参训学员进行纪律教育,确保学员准时、全勤参加培训。联合分党校将对考勤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二)培训班结束后一周内,联合分党校及所属各学院党委应及时进行总结,并将各类文件材料归档备案。

联系电话:58909294

人:老师




三院联合分党校

法学院党委

202011月11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