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我校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第五期卫生行政法学专业同等学力研修班开学典礼
时间 : 2019-08-07       作者:       阅读数:

我校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第五期卫生行政法学专业同等学力研修班开学典礼

2019728,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我校合作开办的第五期卫生行政法学专业同等学力研修班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开学典礼。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事司卢晓莉处长、我校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教授出席本次典礼并发表致辞。典礼由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文英主持。

上午9:00,王文英副院长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焦洪昌院长发表致辞。他代表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热烈欢迎卫生行政法学专业研修班的学员们来到中国政法大学进行学习,本次研修班是我校与国家卫健委合作开办的第五期研修班,学员人数是历次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他对学生高涨的学习热情非常感动。焦洪昌院长表示,我校师资力量雄厚,课程安排丰富,法学院将会尽全院之力为学员们做好管理工作。他希望学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顺利通过论文答辩的四道关口,取得学位。

卢晓莉处长发表致辞,她代表卫健委对我校表示感谢。她表示卫生行政法研修班旨在提高学员们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水平,希望培养一批既懂医又懂法的复合型人才。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1.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是中国行政法学研究的重镇,汇聚了一大批行政法名家,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多向老师们请教。2.结合工作,认真思考。本次研修班既有法学基础理论课,也安排了与医学密切相关的法学课程,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单位的工作实际,带着目标去学习,能够学有所成,运用所学知识去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问题。3.加强学风建设,遵守学校规定。各位学员都已经离开学校多年,今天重回教室,应当珍惜机会,勤奋学习,遵守学校有关考勤等方面的纪律规定。最后,卢晓莉处长表示天气炎热,各位学员也要保重身体,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取得丰富收获。

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教学楼门口合影。至此,第五期卫生行政法学专业同等学力研修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