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我院成功举办惠州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时间 : 2018-08-02       作者:       阅读数:

20187月7日到713日,我院与惠州市城管执法局成功举办惠州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专题培训班我院副院长许身健、惠州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陈宇浩、惠州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周奋腾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对外培训办公室主任贾若山主持。

许身健在致辞中首先对来自惠州城管执法局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学、学院历史和发展情况。他还讲到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行政体制改革的重要领域,是提高政府效能的重要举措。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体现,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城市治理方面的具体实践。

周奋腾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根据中央关于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按照国家和省的要求而组织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城管执法局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此次参加培训的人员有是市、县(区)城管执法部门领导及有关干部,县区相关领导,市直涉及体制改革的相关单位领导干部共计52人。随后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第二,珍惜机会,切实提高学习的自觉性。第三,加强管理,确保培训学习的实效性。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转变了思想观念,提高了认识,同时感受到了中国政法大学深厚的育人文化和办学治校的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