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第一期“依法治企 合规经营”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 : 2023-05-18       作者:       阅读数:

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第一期“依法治企 合规经营”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3414日上午1030-1120,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第一期“依法治企 合规经营”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学院路综合楼0112教室举办。典礼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培训办公室主任王民教授主持,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张力教授以及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牟启初局长应邀与四十多位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先由焦洪昌院长致辞,焦院长恭喜各位学员完成学业,祝福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尽情施展才华、畅快谱写人生华彩,焦院长表示法学院为大家骄傲,即使遇到挫折,法学院也永远是可依赖的精神家园。

优秀学员代表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罗立明部长发言,罗部长感谢集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是依法治国在集团公司具体体现,是集团公司加强依法治企,是提升企业合规经营能力的具体实践,感谢学院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课程设置精彩纷呈,收益匪浅。

下一环节由焦洪昌院长和张力院长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证书、优秀班委证书、优秀论文证书。

 

 

 

 

 

接着由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人力资源开发中心牟启初副主任讲话,牟主任对疫情期间法学院克服万难,组织集中学习表示感谢,希望学员学以致用,为本单位发展保驾护航,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贡献于企业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