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瀛和高端人才计划第一期企业股权专班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 : 2023-05-18       作者:       阅读数: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瀛和高端人才计划第一期企业股权专班培训圆满结束

 

2023510日至13日,我院举办的瀛和高端人才计划第一期企业股权专班培训圆满结束。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专职律师。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企业合规”,企业合规作为公司治理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防范市场风险和法律风险的重要手段。为期四天的培训从民事、刑事、行政等专项合规角度切入,立足律师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目的是指引做好企业合规实务工作,帮助企业实现合规经营管理、避免掉入合规陷阱。

 

 

 

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律师在企业合规方面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培训取得良好预期,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