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法学院成功举办两期云南省楚雄州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
时间 : 2015-06-03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531日上午,法学院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党委政法委联合举办的第二期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楚雄州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周红华、法学院院长薛刚凌出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培训的50余位楚雄州政法委系统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文英主持。

 

                                          

                                     

    周红华代表楚雄州党委政法委致辞。他指出,当今中国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时期,处于建设法治社会的新阶段,我国建设法治国家已进入攻坚时期,因此参加此次培训很有意义,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施,能切实有效的提升各位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接下来他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第二,要把握方法,提高学习培训效果,做到学思结合;第三,要认真学习,拓展法治思维和方式。同时,他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二是认真领会,三是学用结合,四是遵守纪律。

 

  

 随后,薛刚凌教授致辞。她首先对楚雄州党委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能参加本次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说,中国政法大学是中国法学的最高学府,为中国的法治事业和法律人才培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国政法大学力争成为“法律人才的培训中心、法律干部的培训中心、全国普法教育的中心”。她说,法学院旨在大力发展复合型、技能型、实践型的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出的第一批本硕连读的六年制法学实验班的法律硕士已于去年毕业,实现了全员就业。她还指出,学院目前正逐渐走向国际化,已与国外20多个研究机构有直接合作,国际合作和人才培养的国际交流日趋频繁。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薛刚凌院长讲授第一课--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

    据悉,法学院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党委政法委联合举办的第一期领导干部培训班,由楚雄州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倪志文带队,有50余名楚雄州政法委系统的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已于5月23日至29日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