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第四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在京隆重开幕
时间 : 2017-11-09       作者:       阅读数:

   

12428

 

    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和波兰华沙大学共同主办、隆安律师事务所与华宇元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共同赞助支持的2017年“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于1181830分在北邮科技大厦二层多功能厅隆重开幕。中国政法大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高浣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大炜、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薛小建、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袁钢、华沙大学法律与管理学院院长Tomasz Giaro、论坛创始人,中国法律与经济波兰研究中心主任Piotr Grzebyk、中国法律与经济波兰研究中心副主任Maximilian Piekut、波兰法律研究促进中心副主任Jan Rudnicki、波兰法律研究促进中心副主任Krzysztof Kozminski、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代表、隆安律师事务所代表、华宇元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及两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125EB

    首先,高浣月副书记回顾了自论坛创始至今,北京与华沙间的友好交流,并对华沙大学师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高书记指出,经过几年不懈的努力,如今论坛已成为两国青年认同度较高、影响力较大的重要国际交流平台之一,也得到了两国领导人的关注。她希望论坛永远充满活力,常办常新。Tomasz Giaro院长与Piotr Grzebyk教授也分别发表演讲,他们十分认可“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在中国与波兰交流中的重要性,尤其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认可这个中国与波兰两国之间互相理解与信任的平台,并表示对2018年北京与华沙之间交流的巨大进展很是期待。Maximilian Piekut致辞中讲到这次与中国政法大学的深度合作,将又是一场遇新友、品文化的持久盛会,也将是中国与波兰交流的新起点。

  

    随后,中方学生代表温雪纯结合自身前往波兰参观访问的亲身感悟,对以上中波双方的老师,对所有参与论坛的学子,对本次论坛的赞助方表示真诚感谢。波方学生代表Olga谈到,对这次中波之间的学术与文化交流、商业合作仍然充满期待,同时表示非常感谢中方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隆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万迎军律师和华宇元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李薇女士先后致辞,他们对论坛促进中波友谊绵延的重要意义表示肯定,并期待将来再次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最后,由薛小建副院长致辞。她高度肯定了中波往年的论坛合作及其深远影响,表达了举全院之力办好论坛的信心和决心,并宣布2017年“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正式拉开帷幕,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秉承“互通有无,增进了解”的论坛宗旨,中方安排了一系列法律与金融服务、传统文化、国际贸易和共享经济等方面的交流活动,中波学子将共同感受Youth for Business”互动平台的无限魅力,可期收获一段难忘又充实的友谊之旅。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