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的James Griffin先生访问我院
时间 : 2009-07-10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来自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的James Griffin先生访问了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并与我校法学院的刘飞教授,白晟教授,张吕好教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了愉快的会面。
Griffin先生执教于埃克塞特大学,专注于知识产权法以及相关领域的研究,他此行的目的是访问位于北京和上海的若干中国一流法学高校,并寻求建立合作,共同进行相关领域的法律研究。中国政法大学是Griffin先生此行在北京拜访的第二所高校。
经过约2个小时的讨论,我院与Griffin先生初步形成了合作的框架,具体细节将有待未来进一步商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