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法学院代表团访美学习
时间 : 2010-04-02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2010年2月20日至3月2日由法学院院长薛刚凌教授带队,吉雅杰副教授、解志勇副教授以及王青彬博士组成的代表团先后访问了马里兰大学法学院控烟法律诊所、乔治城大学法学院、华盛顿大学法学院、美利坚大学华盛顿法学院的法律诊所,并参加了在华盛顿召开的无烟草青少年运动(TFK)组织的控烟问题研讨会。正在华盛顿法学院担任访问教授的许身健副教授也全程参加此次的访美活动。通过参观与交流,法学院代表团亲身体验了美国法律诊所教育,收集整理教学资料,为促进法学院实践教学的发展和教学质量提高起了重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