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法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时间 : 2017-03-21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3月16日上午,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法学院院长Michael Adams教授及副院长王之琼博士来访我院,与刘大炜书记、薛小建副院长、王成栋教授、外事办韦婷、张楚屏进行了座谈。

双方回顾了2017年初的暑期项目,在对项目肯定的同时,也提出可以改进的方案。双方表示在此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就增强教师交流、开展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一致。

 

 

                                                          法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7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