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薛刚凌院长会见韩国访问学者申宇澈教授
时间 : 2016-03-14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314日,法学院院长薛刚凌教授会见了来自韩国中央大学法学院的国际访问学者申宇澈教授。薛刚凌院长首先对申宇澈教授访问我院表示欢迎,希望借助这个契机,加强我院与中央大学的学术交流。随后,双方就法学教育及司法改革的相关问题广泛交流了意见。据悉,申宇澈教授的研究方向为宪法、中国宪法史及司法改革等领域,在访问我院期间,他将与我院宪法研究所展开密切学术交流。许身健副院长、宪法研究所姚国建所长、外办刘筱娟主任及我校韩国法研究中心吴日焕主任陪同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