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关于举办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 : 2014-11-15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交流项目负责人Charlie Lemcke 将于2014年11月18日(周二)12:30在昌平校区阶八教室进行法学院与司法文明协调创新中心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以及2015年暑期班项目宣讲,并回答关于申请该校LLM项目的相关问题。欢迎各位有兴趣的同学前往。项目简介如下:

 

(一).法学院与司法文明协调创新中心中外联合培养项目(境外合作方: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仅限法学院实验班目前大四在读学生)

通过3个月高强度英语环境下的生活学习,快速提升英语听说和写作能力;通过对5门法学核心课程讲座的学习,加深对美国法律及法治体系功能和架构的理解;履历中增加国外学习经历,有效提升就业竞争力;在不同的文化环境下进行比较学习,为将来的事业发展找准定位,打好基础;尝试美国法律教育模式,培养创新性思维。该项目为大部分的参与学生提供全额或部分奖学金。

 

(二).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伯克利分校暑期班项目(面向全校学生):

1授课以美国法律制度为主,共计60课时,包括宪法、联邦制及美国法律体系、法学研究、立法、立法游说、美国法院及法官作用、刑法与诉讼法、陪审团审判、合同法、侵权法、物权法、法律冲突、行政法、知识产权法、法律伦理及职业道德等内容,四周之后您将获得对美国法律体系全面的了解;

2项目同时包括有丰富的实地考察与旅行:加州州政府、加州法院、立法机构及老城区,优洛县监狱,旧金山法院、金门大桥、恶魔岛、戴维斯农产品市场,塔哈湖,纳帕山谷。通过参观美国加利福尼亚地区的各个层级的法院、政府机构,领略加州独特的政治、经济、艺术、文化生活。还可利用三个周末的自由活动时间游览附近城市的风光及人文景观;

3中国政法大学带队老师全程课后中文辅导,住宿戴维斯、伯克利学生宿舍,全程西式自助餐安排,加州大学校车负责所有访问活动交通;

4、我院已与加州大学成功合作举办5届暑期班项目,并深受好评。

 

(三)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LLM项目(面向全校学生):

我院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保持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该校每年都接收来自我校各个专业学生的申请,并给予其中优秀的申请人一定额度的奖学金奖励。

 

2015年度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与伯克利分校暑期项目.doc

法学院与司法文明协调创新中心中外联合培养项目预备班招生通知.doc

 

                                                                                                                                                                 法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4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