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关于选拔赴挪威卑尔根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时间 : 2014-09-11       作者:法学院门户管理员       阅读数:

 

各位同学:
  我院拟选派4名优秀学生于2015年春季赴挪威卑尔根大学法学院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项目。现该项目报名工作已启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挪威卑尔根大学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生交流项目
  二、项目时间: 
  春季学期,自20151月上旬至6月下旬(共21周)               

     三、名       额:4
  四、招生要求:
  1、法学院本科二年级以上全日制学生,硕士研究生;
  2、有良好的学术水平;
  3、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英文流利程度满足海外学习的需要;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90分以上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经济实力。
  五、费    用:
  1、参加者只需向我校正常缴纳一学期学费即可,无需向对方学校缴纳学费 
  2、往返旅费、学习期间食宿费、医疗保险费、学习资料费、签证费及其他个人费用等需参加者自行承担。
  六、学习内容:一学期无学位全日制学习,课程由挪威卑尔根大学提供。课程信息请参考http://www.uib.no/en/education/50052/courses-exchange-students         

七、住    宿:可申请卑尔根大学学生宿舍。
  八、报名方式:2014928日前,下载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lawschool_cupl@vip.163.com,文件名为“姓名-卑尔根”。除报名表外,申请人还需提供大学成绩单原件扫描版(中英文各一份)、英语成绩证明原件扫描版一份。报名结束后我院将统一进行遴选,择优录取,具体信息将在9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告知。联系人:韦老师,联系电话:58909296。
  九、其    他:参加此项目者仍可继续取得我校相应学位,如因在外学习影响本人毕业答辩等后果需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学习期间,参加此项目的我方学生享有与对方学生同等权利,也须遵守对方校纪校规。学校会为参加者提供各种必要文件及信息,到达目的地后,对方会为行动不便的同学提供帮助。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生出国(境)留学报名表.doc

与童话王国的美丽邂逅————挪威卑尔根大学交流后感.docx

 

 

                                                                                                      法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4年9月11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