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班级凝聚力建设——挥汗成雨,众志成城,展示青春 ——记法学院2011级实验班趣味运动会
时间 : 2012-10-11       作者:教科办       阅读数:

       时值四月,阳光明媚,杨絮飘飞,法大校园中处处萌动着春的生机。值此春意盎然之际,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2011级实验班于2012年4月份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系列活动,主要比赛项目为篮球,足球和排球比赛,为了使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此活动中去,实验班制定了特殊的比赛规则,一改正常比赛规则严格琐碎的规定,规则要求更为宽松,增加了比赛的娱乐性,且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的赛制,减少了身体的对抗性,增加了趣味性。体育委员联络上场同学,生活委员准备比赛用水,樊老师亲自加入各种比赛中,各种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赛场上,凝聚力促使上场者愈挫愈勇,观众台,拉拉队呐喊助威;拿到奖状,同学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班级荣誉感油然而生。体育赛事是最能促进同学感情的活动,大家一起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情谊升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