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法 / 研究所 / 本所新闻 / 正文
本所新闻
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暑期实践座谈会在崇礼法院召开
时间: 2021-08-02|点击:

为深入推进院校合作项目,7月23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暑期实践座谈会在崇礼区人民法院召开。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治研究基地主任、马宏俊教授,中国政法大学体育法研究所所长、袁钢教授,崇礼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宋启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左秀桃,党组成员、专委曹爱国和相关部门团队负责人以及实习生参加座谈会议由宋启河副院长主持。

会上,左秀桃主任首先介绍了实习生暑期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实习生康欣卓、陈嘉伟、李珊分别就实习心得做交流发言。实习生所在部门团队负责人对部门实习生的工作、学习表现做了全面细致的点评。



袁钢教授指出,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崇礼法院和中国政法大学长期合作项目,此次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只是推进院校合作的一个开始,今后将在双向交流学习、疑难案件共同探讨等方面深入加强合作。



马宏俊教授指出,中国政法大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崇礼法院在滑雪纠纷疑难复杂案件解决等方面进行探索交流,并就体育法修改和冰雪运动发展进行了讲解和交流发言。


宋启河副院长代表法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中国政法大学和老师们对推进院校合作项目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学生们圆满完成暑期实践活动表示祝贺。并希望院校合作项目在崇礼法院与中国政法大学的共同努力下,结出丰硕的成果,共同为中国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