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法学院程滔教授出席《中国法律援助制度发展报告No.1(2019)》首发式
时间 : 2020-01-09       作者:       阅读数:

2019年12月25日,由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中国政法大学国家法律援助研究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举办的中国法律援助蓝皮书系列第一辑《中国法律援助制度发展报告No.1(2019)》发布会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举行。

该报告是对2018年中国法律援助制度发展状况的系统回顾与总结,为持续发展和完善我国法律援助制度建言献策,以加快推动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蓝皮书”系列分年度系统梳理中国在立法、司法体制改革、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的重大成就和最近发展,《中国法律援助制度发展报告NO.1(2019)》则是对2018年中国法律援助制度发展状况的系统回顾与总结。

我院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的程滔教授不仅作为该书编辑委员会委员,而且参与了该书的撰写,并出席首发式。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