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法学院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承担《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业规则手册》编制工作
时间 : 2019-12-10       作者:       阅读数:

2019年11月24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业规则手册》(2020年版)统稿会在北京京城俱乐部图书馆召开,我院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王进喜教授、陈宜教授、张宏博士后等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律协行业规则委员会副主任吴晨主持,全国律协调研部负责人王惠芳到会,行业规则委员会苏文蔚、吕立秋、陈琦、景云峰等委员参加讨论。会议对规则手册中的《律师执业行为规范》(释义)、律师行业规则立改废清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讨论修改,顺利完成统稿会既定议程。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业规则手册》(2020年版)是全国律协纪念我国律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的重要献礼成果之一,由全国律协行业规则委员会牵头组织编制。我院王进喜教授、陈宜教授、程滔教授、张宏博士后负责承担规则手册中的《律师执业行为规范》(释义)编写工作。

 

(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后 张宏)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