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应聘试讲活动
时间 : 2021-03-31       作者:       阅读数:

 

                                          

2021325日下午,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223教室举行了2021年度教师应聘试讲活动。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的王进喜教授、陈宜教授、程滔教授,以及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院王贞会教授、胡思博副教授共计5名教授参与了本次试讲活动的考核与评估,法学院师资科研办李星主任全程参与试讲会。

本次参与试讲的应聘者共有3名,其中博士后1名,博士2名。3位应聘者均为国内知名法学专业高校毕业,分别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试讲开始后,应聘者首先用中英双语进行简要的自我介绍,而后开始试讲,最后面试老师与应聘者就专业问题、科研规划、出国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