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校法学院2011级1班荣获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称号
时间 : 2013-12-23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为充分发挥班集体在学生成长发展过程中的作用,进一步推进高校学生班集体建设,交流经验、宣传典型,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在北京高校开展了“我的班级我的家” 优秀班集体建设网络展示活动。我校法学院2011级1班荣获2013年北京高校“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学院筛选、学校推荐、网络展示和班集体现场答辩四个阶段,我校法学院11级1班在全市众多班级中脱颖而出。

2013年12月17日下午,我校派出法学院2011级1班与北京市其他24所高校的代表班集体在北京科技大学进行十佳班级角逐。我校法学院2011级1班是国家教育部特批在中国政法大学试点培养的六年制实践改革试验班,该班以六年制本硕连读的方式为基础,加强实践教育为特色,旨在为国家培养高端法律实践应用人才。在当日的视频展示和评选答辩中,班级代表向在场评委老师展示出该班制度上“党团领导,班委负责,全班共同参与”的管理理念,学习上“先进带后进,人人都发展,个个皆成才”的共进传统以及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和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将“中国梦”融入到“法大梦”中来,实践到每一个同学当中去。最终,我校法学院2011级1班凭借不俗的实力、大气的风姿、沉稳的发挥获得“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称号。

法学院2011级1班在校院领导的引领下已经走过了两个年头。作为培养六年制的法律人才改革试验班,该班集体不断尝试创新、克服困难。获得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的荣誉不但是对其班级的肯定,更激励着全校每一个班级脚踏实地,继续追梦,开拓创新。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