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法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 : 2019-12-06       作者:       阅读数:

124日恰逢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由国家版权局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版权局局长周青,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李光华,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版权局局长师江,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助理、新闻学院院长倪宁教授以及法官、业界精英、高校师生等二百余人出席颁奖。

 

 

我院共三名同学取得佳绩,分别是许耀乘同学一文《禁止权利滥用原则在规制著作权滥用中的适用——以视觉中国事件为视角》获特等奖,由冯晓青老师指导;刘衡同学《任意诉讼担当视域下著作权商业维权现象分析》获研究生组二等奖,由佘力焓老师指导;龙书培同学《著作权纠纷中电子存证的审查与认定研究》获研究生组二等奖。其中我校共5人获奖,法学院获奖同学3名,占比60%其中特等奖获得者许耀乘同学以《禁止权利滥用原则在规制著作权滥用中的适用——以视觉中国事件为视角》为题作为本次研讨会的主旨演讲人之一,在会议现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