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2018秋季学位申请人“维普检测系统”免费自检的通知
时间 : 2018-09-19       作者:       阅读数:


关于2018秋季学位申请人维普检测系统免费自检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学位申请人:
为端正学风、加强学术道德建设,鼓励学术创新,提高学校的学术氛围,杜绝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的抄袭、非正常引用等学术不端现象,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净化学术风气,根据教育部第34号令《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文件精神,我校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对我院学位论文开展检测服务。经与维普公司商议,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为我校学生个人自检开通了安全检测通道:现已开通。

学位申请人可以自己在平台上免费检测一次。
   

温馨提示:学生第一次注册并绑定姓名和学号即激活使用,激活账号期限为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星期内。学生免费检测一次的使用期限为激活后一个月内。(再次提示:请学生尽快登陆安全检测通道注册领取检测服务,如出现冒领情况,不予补领。)
具体使用方法详见附件。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