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学位论文免费检测(维普检测系统)通知
时间 : 2019-02-27       作者:       阅读数:



学位论文免费检测(维普检测系统)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学位申请人:
       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中国政法大学专用版已经对我校申请检测的学位申请人开通:网址:http://vpcs.cqvip.com/personal/cup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账号:cupl+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如后6位有x,需小写)。
       专用版对我校学位申请人提供一次免费检测服务,由于系统涉及到整个平台的内部结构,暂时无法取消“在线支付”环节,但该环节我校学位申请人无需支付费用。
       论文检测不是答辩必经程序,学校鼓励学位申请人将关注点放到论文写作本身;检测结果仅作为修改论文的参考;研究生院仅就《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办法》进行解释,不解答关于检测系统的任何问题;论文是否抄袭,以《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论文学术规范审查办法》(见研究生院网站)规定为准。
知网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系统开通及使用事宜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质量监督办公室
                             2019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