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法学院2022届硕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时间 : 2022-05-22       作者:       阅读数:

各位学位申请人: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网络视频答辩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法大研字〔2022〕21号)有关视频答辩的统一部署,2022届法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拟定于2022年5月21日--2022年5月30日进行,具体的答辩时间安排见附件1

注意事项如下

1.请可以参加答辩的学位申请人按照研究生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网络视频答辩的通知》要求做好准备,并于答辩开始前30分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达网络远程备答室,需进行答辩资格再确认。

2.根据研究生院通知的要求,为保障视频答辩质量,将设置线上“备答室”。提问环节结束,答辩人退出答辩会议室,进入备答会议室准备回答问题,等待答辩秘书再次联系。回答问题准备期间,不允许接打电话。视频答辩规则及注意事项请查看附件3

3.如有在校学生或者教师需要旁听,请提前联系答辩秘书向学院申请旁听,并认真阅读附件4关于视频旁听的规定。

4.上述答辩时间及安排如遇调整,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公布,请所有答辩申请人及时关注本网站通知。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附件2: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工作要求及答辩会程序

附件3:视频答辩规则及注意事项

附件4:视频旁听规定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

2022522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