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简道云使用指南
时间 : 2021-01-08       作者:       阅读数:

首先微信搜索“简道云”小程序,注册简道云账号


任务申请

进入小程序页面,点击“宣发”。



如果是申请推送工作,请点击“推送申请”,填写表单并提交申请。


如果是申请“平面设计”“新闻与摄影”“视频”“海报栏借用”等工作,请点击“普通申请”,填写表单并提交申请。


②查看任务

进去小程序页面,点击“宣发”。

“内部统计表”中,可以看见待处理的各类任务详细情况。

“公开统计表”中,可以看见当前“已有的推送”申请情况和“海报栏的借用”情况。

另外: 在活动任务开始前,数据接收方可收到三次提醒,分别为:数据提交提醒,于任务开始前一天的表单反馈提醒,于任务开始时的表单反馈提醒”


上一条: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