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法学院党委向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汇报院党委工作
时间 : 2019-06-17       作者:       阅读数:

611日下午,学院党委向校党委第巡察组汇报学院党委工作。第巡察组组长王洪松及巡察组全体专员、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刘大炜从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在学院中心工作中发挥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团学、工会及统战工作5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工作经验与成绩,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

第二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希望学院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坚决完成校党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