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以学生为本——法理所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 : 2015-01-16       作者:分党委       阅读数:

      2015110,法理所党支部与法学院研一法理支部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本学期民主生活会,就是目前的研究生导师分配制度进行了座谈。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议题是如何“以学生为本,做到师生共赢”,大家围绕这一议题进行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沟通。学生以自己的立场分享了经验以及对导师分配的建议;教师也从自己的立场给予了肯定和相关问题的回应,并对导师分配制度应以师生合意优先达成共识。此次座谈,有批评、有肯定,更有可付诸实施的有效建议。师生都在此次座谈中收益良多。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