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关于召开法学院分党委2015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 : 2015-06-29       作者:分党委       阅读数:

 

关于召开法学院分党委2015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党支部、相关党员: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表彰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加强预备党员教育,法学院分党委决定召开2015年度评优表彰大会暨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571日(周三)9301100

 

二、地点:

 

昌平校区端升楼407教室

 

三、参会人员包括:

 

1.学院分党委主要领导

 

2.各年级学生组织员;

 

3. 2014年下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2015年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见附件);

 

4.全体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各支部应严格按照参会人员要求,组织党员参加大会。

 

2.参会人员应于719:15前签到和入场。

 

 

人:王琦

 

联系电话:58909294

 

参会预备党员名单.xlsx

法学院分党委七一评优名单.xlsx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