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法学院(法律职业伦理、律师学、军事法方向及实践教学教研室)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时间 : 2017-04-11       作者:教科办       阅读数:

 各位同学:

选择法学院法律职业伦理、律师学、军事法及实践教学教研室的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已定,具体情况如下:

法学院法律职业伦理、律师学方向及实践教学教研室

答辩时间:4月17号上午8:00

答辩地点:昌平校区 逸夫楼 4019、4016(具体地点见分组名单附件)

法学院军事法方向:

答辩时间:4月21日上午9:00

答辩地点:昌平校区 逸夫楼 4019

答辩包括论文陈述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每篇论文的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且毕业论文成绩以最终答辩成绩为准。

以上两个方向的答辩对象:毕业论文初评成绩为“优秀”、辅修、以及原创性检查超标并已经修改好论文的同学,请各位同学下载附件中的答辩表格(答辩过程控制表一份,答辩评分表三份),并自己填写好表格中的姓名、学号、论文题目等个人信息,于答辩当日带来交给答辩秘书。答辩所需论文一式三份,各位答辩同学可根据自己需要决定是否自行携带毕业论文参加答辩,但是查重超标的学生需要重新提交四份修改好的论文参加答辩,可自行决定是否提前交至教科办4008,或于答辩当天提交。

联系人:李老师 58909308 

 

答辩表格.rar

法学院2017届(法律职业伦理、律师学、军事法方向以及实践教学教研室)毕业论文答辩名单.xlsx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