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法学院赴盈科律师事务所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 : 2023-04-20       作者:       阅读数:

4月1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与法律职业理论研究所主任王进喜赴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与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全球合伙人、盈科全国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李华等律所领导就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盈科律师事务所招聘事宜进行工作交流。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在2022 Global 200全球律师人数排名中位列第一,在全国拥有111家分所。盈科全球法律服务网络覆盖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瑞士、波兰、新加坡等95个国家的164个国际城市,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德国、韩国等20个国家的直营分所。

2021年1月,法学院已与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共建“卓越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为法学院的学生培养、实践教学、专业实习和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平台资源。

针对2023年法学院1100多名应届毕业生,盈科律师事务所表示将动员全国各地的分所,面向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广泛招聘优秀的法学专业毕业生。学院也将不遗余力做好就业服务,为全面依法治国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