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花开蝉鸣夏,风逐未眠夕丨法学院“请回答,二零一八”毕业歌会圆满落幕
时间 : 2018-06-03       作者:       阅读数:

四年四季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2018年6月2日晚七时,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分团委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法学院毕业歌会请回答,二零一八于我校昌平校区田径场上成功举办。各院上百名同学参加此次歌会。


    歌会伊始,由法学院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点燃全场激情。随后,主持人宣布歌会正式开始并邀请孟祥滨老师上台发言。孟老师追忆四年时光,祝福法学院两百余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展宏图。


时光静走,岁月青葱。一首由温颂恒带来的《难以取替》用歌声搁浅了青春,淘洗了懵懂。霍雨佳、李淋玉带来一首《岁月神偷》,用最诚挚的心意和优美的歌声致敬最美好的年华。轻松节奏下刘悦、王余千代、黄汉东的弹唱歌曲串烧更是动人心弦,点燃全场氛围。


仲夏蝉鸣,木棉花开。特邀嘉宾杜海航、衡珩用《法大的梦》和《伊莎贝拉》勾勒出了军都山下法大的眉眼。热烈的节奏和朴实的歌词共同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紧接着,丹臻群佩的《再见杰克》和《广东爱情故事》深情婉婉,怀诉别情。之后,江正一、卢人豪、袁华用一曲动感热烈的《再见》将全场的氛围再度推向高潮。再见四年,告别曾无拘无束过的一晌贪欢。


青春苦短,来日方长。动感的舞蹈串烧是王余千代、刘晨心中不羁年岁的写照。孙煜锋、佳弈的《以父之名》更是告别了那年稚嫩,惟愿过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特邀嘉宾天空印象的舞蹈《Lady》炫酷华丽,正如这四年光阴平平淡淡而又轰轰烈烈。由叶蓓、莫婉榕、郭书辰、崔舒迪、陈昊、王美睿共同带来的《一起老去》也诠释着四年的朝朝暮暮,四年的潮起潮落。


岁月如歌,素年如锦。由姜霓、管泽亚带来的《醉赤壁》深情动听,带领众人共品一世流年,醉一曲笙歌。邹昭敏、莫婉榕、黄嘉茵、玉莹的《千千阙歌》和《红日》也同样轻快舒爽,镌刻着宁静淡然的岁月印痕。范家皓、吴茜仪用一曲《可念不可说》共同感怀那茫茫人海中的相遇相识相知相守。之后,特邀嘉宾朴俊辉、徐会鑫力量感、韵律感十足的《巴比龙》仍旧让全场观众意犹未尽。最后,众人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观看那笑靥如花定格的画面。视频过后,一位可爱的小嘉宾也闻声而来,用一曲《精忠报国》为哥哥姐姐们送上了祝福。


不谈几度风雨几度歌,只道前路虽险莫回头。毕业歌会落下帷幕,师兄师姐们也将踏上新的征程。在此,请允许我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惟愿岁月静好,落叶知秋,莫敢回手,谁不低头。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