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八届第一任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成功举行!
时间 : 2018-05-14       作者:       阅读数:

        2018年5月13日下午5时许,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八届第一任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于学生活动中心贵宾接待室成功举行。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委会秘书长杨婷婷老师,新近当选的十二名学生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第八届第一任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学生体育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八届第一任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为会议顺利有序进行奠定基础。



        在第七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彭越的主持下,会议根据杨婷婷老师的提名选举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保江。

        随后,会议由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保江主持。在学委会秘书处的监察下,全体学生委员会对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体育发展委员主任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投票表决。会议最终选举孔维璐为法学院八届一任学生会主席,张文哲为八届一任学生体育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

        接着,八届一任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保江、学生会主席孔维璐以及学生体育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哲分别对学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生会副主席以及学生体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进行了提名。经表决,会议最终高票通过方立、林婉婷为学委会副主任委员,寇栋、高鑫、田淼鑫、刘碧君为学生会副主席,潘丹婧、李铃妹为体委会副主任。

        选举工作结束后,法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杨婷婷老师作了总结发言。杨老师对新一届广义学生会学生委员的成功当选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委员们再接再厉,不辱使命。她还强调,面对未来学生工作的调整和改变,希望委员们尽职尽责高效开展学生工作,继续为建设法学院而不懈努力。



        最后,学委会主任委员刘保江宣布会议结束。至此,法学院第八届第一任学生委员会、学生会、学生体育发展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相信八届一任主席主任团能够带领法学院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