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王进喜教授应邀为贵州省遵义市律师协会授课
时间 : 2021-03-31       作者:       阅读数:

2021年3月27日-28日,由贵州省遵义市律师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律师业务培训会”在遵义大剧院举行。法学院法律职业伦理研究所所长王进喜教授应邀,以《律师利益冲突规则面临的挑战与出路》为题,对当前律师法律服务中的利益冲突问题进行了生动并具有理论深度的讲授。

 

 

此次遵义律师年度培训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与开展专项治理活动深度融合,突出强调律师执业行为规范的培训。遵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立,副局长、遵义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利民出席培训活动,遵义市律师协会会长令狐兴中主持,遵义市1300余名律师到场参加培训。王进喜教授的讲授内容得到了在场广大律师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