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与京师律师事务所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时间 : 2019-03-28       作者:       阅读数:


2019327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与京师律师事务所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京师律师大厦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大炜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京师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宋晓江、副书记郑小宁等参加。

刘大炜书记等一行首先在宋晓江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京师律师事务所,宋书记主要介绍了京师的党建工作,以及分所布局、侨联、妇联、工会、职工之家等相关情况,一行人参观了模拟法庭、党建文化长廊、律师代理重大案例展、客户服务大厅、办公区、四合院等,切身感受京师的专业及文化氛围。

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大厦三楼多功能厅举行,观看京师宣传片之后,由宋晓江致欢迎词,他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各位律师的个人经历及专业领域,而后以自身为例说明了律师工作强度大的职业特点,希望参加实习的同学们能够踏实学习、努力工作。随后由刘大炜致辞,他介绍了法学院招生录取、培养方案、毕业就业等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京师在教学实践方面进行友好合作的期许。之后同学、老师、律师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实习中认真向实习导师学习请教,增长专业知识和技能;老师们嘱咐同学们要积极主动地学习、做事,利用好实习的时间;律师们介绍了团队从事的领域和代理的案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最后,刘大炜书记代表法学院向各位律师颁发聘书,并和宋晓江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本次活动既是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也是10名同学专业实习的开幕式。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次实习的大好机会,向实习导师和其他前辈多学习、多请教,全面了解律师工作,提高法律实务能力,同时也希望院方与京师的合作能够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实习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