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分党委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 : 2009-07-10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3月11日上午,我院在昌平校区11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分党委委员扩大会议,薛刚凌、杨学志、李倩等分党委委员以及王称心、王天华、秦奥蕾等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刘大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200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新学期我院学习“十七大”精神、师德建设、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时就教工党支部活动及支部手册的规范化问题、小专业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试行纵向成立支部的方案、学生党员发展批次和比例的指导性意见等进行了讨论。接着会议讨论和通过了《法学院分党委印章使用规定》以及有关我院分党委评选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名单。最后会议通报了2007年度法学院分党委经费收支情况,并就2008年度分党委的经费预算以及其他党建工作等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法学院分党委通过此次会议具体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七大有关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以及学校2008年党建工作的要点,使新学期的党建工作更加具有计划性、科学性和预期性。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