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公报
时间 : 2009-07-10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2008年3月7日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通过)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于200837日在学生活动中心106室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书记刘建老师,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委员13人。法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学生会部分部长列席会议。

筹备委员会执行主席卫恒志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第二届第二任学生委员会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决议精神,讨论了关于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相关问题,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请示》、《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职能机构设置方案(草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产生办法(草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选举见证办法(草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登记表(草案清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学生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草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学生委员候选人登记表(草案清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届第一任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学生委员选举选票(草案清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提案须知(草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提案表(草案清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文件公示办法(草案)》。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委员会书记刘建老师就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相关问题发表讲话。

现将会议具体情况公报如下:

会议根据筹备委员会主席团的建议,讨论通过了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职能机构设置方案,方案如下:

1、秘书处总体统筹本届大会筹备工作,协调筹委会各职能机构及学生委员会、学生会和学生会各职能部门之间工作,拟定会议计划,安排会议日程,管理会议财务和后勤物资,对外联络各高校、院及校级组织,组织和编写会议材料,全面负责会场安排、安保、礼仪等工作。

分管委员胡梦瑶贾桐桐

负责人     李晨曦黄立扬傅景琳张天骄赵婧洁 

工作人员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外联部干事

2、制度与代表工作处拟定起草与大会召开相关的一切制度规章,组织并见证学生代表选举,并做好代表登记、服务工作。面向全体代表征集本届大会制度案,完成章程修订案和其他制度案草案的起草修改工作。

分管委员王蕴轩

负责人   吴梦泽 

工作人员法学院学生会监察部干事

3、提案处拟定提案办法,向全体代表发放提案表,征集提案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案落实工作。

分管委员王蕴轩

负责人     韩萌萌

工作人员法学院学生会维权部干事

4、宣传处负责与大会有关的一切公示、宣传工作。

分管委员崔宏宇

负责人     杨舒淇徐小锋    郭方宇慧

工作人员法学院学生会森林工作室干事

会议同时审议了与大会筹备工作相关的其他大会临时制度、文件和表格,并就大会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讨论通过的其他文件将根据大会筹备情况的安排陆续公示。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筹备委员会
2008年3月7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