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一样的风采 ----记中国政法大学2008教职工春季运动会
时间 : 2009-07-10       作者:学工办       阅读数:
 

 

 
 

 

4月24日,一个春风和煦、骄阳明媚的日子,我们迎来了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十三届田径运动会。与此同时,中国政法大学200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也如期举行。由我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大炜、分党委副书记杨学志带队组成了法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分团委书记刘建担任了代表队的教练。

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我院均有代表参加各种比赛项目。

个人项目中,我院老师主要参加了100米、定点投篮、跳远、铅球、单人一分钟计次踢毽、立定跳远、仿保龄球、单人计时自行车慢骑等比赛。在比赛中,老师们热情高涨、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我院老师的风采。老师们积极参加比赛的热情以及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青春的活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比赛中,葛艳芳老师在单人计时自行车慢骑比赛中勇夺桂冠,腾彪老师在单人一分钟踢毽项目中独占鳌头。管晓立老师在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刘艳杰老师分别在定点投篮和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三、第四名。王胜利老师更是表现突出,分别在立定跳远和100米项目中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他老师在比赛中表现也十分积极优秀,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老师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交流与沟通,比赛场上其乐融融,一片和谐。

在集体项目中,我院老师参加了跳绳、过草地、5人足球射门、4ⅹ100米接力以及拔河比赛。通过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和相互协作,充分体现了一个有着巨大凝聚力和活力的法学院教职工团队。

最后,随着4ⅹ100米接力赛的结束,中国政法大学200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