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 : 2024-03-01       作者:       阅读数:

227日下午,法学院在海淀校区科研楼A9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法学院院长雷磊,党委书记王文英,副院长张力、姚国建,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雷磊首先传达了《中国政法大学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随后,就创新特色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提升双一流学科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开展高水平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结合学院各项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新学期,新发展。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将继续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