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与盈科律师事务所共建卓越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时间 : 2021-01-16       作者:刘澍       阅读数:


2021年1月15日,盈科律师事务所在北京总部举办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邀请我院相关领导参加,并进行“共建卓越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我院党委书记刘大炜、副院长张力及教务办公室主任刘澍一行,在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梅向荣和中国区董事会主任、中国区执行主任李正带领下,参观盈科律师事务所的会议室、办公区和休息区,了解律所的党建情况和数字化法律服务建设情况。

随后,由张力副院长介绍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卓越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的情况,他谈到,“卓越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作为一个国家项目,十多年来致力于与国内以及域外机构进行合作,包括党政机关、律师事务所、企业和国际组织等,多年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同时,他也了解到盈科律师事务所在法律专业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党建带头方面以及社会公益事务方面,都有较突出的成绩。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对于法学院学生们的专业知识和思想道德素质一定会得到很好的历练和熏陶。张力指出,希望在与盈科所卓越法治人才的培养上,借助盈科所未来的发展规划,寻求共同发展、共同进步,为未来法律服务市场、为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国家战略及时的培养和输送兼顾法律理论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最后,由刘大炜书记和梅向荣主任共同为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卓越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进行授牌。

 

我院将继续深化与全国优秀实务部门的协同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的校内外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法律共同体,推动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更好的服务国家法治建设。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