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用

法学院(法职、律师学、体育法方向)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通知
时间 : 2018-04-13       作者:       阅读数:

各位同学:

选择法学院法职、律师学、体育法方向的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已定,具体情况如下:

 

法学院法职、律师学、体育法方向

 

答辩时间:4月20号上午9:10

 

答辩地点:昌平校区 逸夫楼 4019(具体名单见附件)

 

 

答辩包括论文陈述和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每篇论文的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且毕业论文成绩以最终答辩评分表成绩为准。

 

以上方向的答辩同学,请下载附件中的答辩表格,准备好答辩过程控制表一份,答辩评分表一式三份,并自己填写好表格中的姓名、学号、论文题目等个人信息,于答辩当日带来交给答辩秘书。

答辩所需署名论文定稿一式三份,务必提前交至法学院教科办逸夫楼4008

 

 

 

联系人:李老师 58909309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n | 网站备案 /许可证号:京ICP备05004635号-1 |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 | 建设维护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